總網頁瀏覽量

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練劍的因緣

練劍的因緣
這個也是一把寶劍、一把利劍,它一樣有深奧的意義在裡面,你不要小看這把劍! 當這把劍出現,這是一把寶劍、一把利劍。

我經過一番粹練,因為在過去,我讀書、心靈浸淫在書裡面,身體沒有好好的鍛練,所以 透過這把劍,我一樣從頭練! 從我的身心,我一樣要鍛鍊,希望我的身心、健康能夠再度湧現,希望我練、我練、我練,身輕如燕,這一把劍我要練了再練、練了再練。

我有兩把好劍,當我有空閒我就練,我練、我練,但願能夠身輕如燕,不想要病懨懨。也希望智慧能夠現前,不能夠光說不練,要身心淬練,也不能夠自戀。我要從頭練,我不厭倦,有空閒我就練。我有雙劍,每一把劍都是亮麗光鮮。這兩把劍,也是為了把我的身心能鍛鍊。我練、我練、我練,漸漸我就可以恢復從前。
我的心量大到無量無邊,我會把“眾生利益擺中間”。我不會隨便出劍、不出劍,我如果出劍,是”智慧之劍”,斬斷私偏、邪知、邪見,”智慧”優先。

當我們練劍,可以分開練,也可以一起練。如果是一個人練劍,當你發覺到有惡念,那就要斷這種惡念,善念就會現前。如果我們一起練,要能夠互相不要怨、兩個一起練。

你有沒有什麼心願? “練劍的願”! 我們一起練劍,千錘百鍊,身輕如燕,回復從前,這就是我們“劍的因緣”,有“”和“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