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
哭、苦、酷

哭、苦、酷

 

哭、苦、酷,哭、苦、酷,苦啊苦,苦啊苦,為什麼我這麼苦? 怒、怒、怒,怒、怒、怒,我發怒,為什麼我要發怒,我這麼辛苦,我這麼努力的付出。無、無、無,悟、悟、悟,我悟、我悟、我悟;縱然很辛苦、很辛苦,有苦說不出、說不出。無、無、無,無、無、無,很虛無,到底是有,還是無,要靠自己悟,自己悟。

夫、婦、福,我的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,受之於父母;我不能讓我的身體髮膚還有足、我的手足,我不能夠讓他們受苦,所以我努力的付出。我知足、我滿足,我也擁有好的夫,好的夫;可是我的夫、我的夫,他也很懂得滿足也富足,他努力的付出,他不遲辛苦、不遲勞苦。

! 可是我的夫他失去他的髮膚,他的髮膚也是受之於父母,他如今他在何處,他在何處? 我悟、我悟、我悟,我必須努力的付出;才能找到我的夫,我的父和我的母。我苦、我苦、我苦,心中苦,卻是有苦說不出、有苦說不出,也無處訴,無處訴。

! 望著遠處,我望著遠處,遠處、遠處~它是那麼的飄渺虛無、飄渺虛無,我知道在遠處、在近處,在遠處,飄渺虛無,在近處,有很多的眾生在受苦,他也一樣覺得飄渺虛無;他不知他身在何處,何處、何處,也不知來自何處,也不知為何在此處,就是這麼的飄渺虛無、飄渺虛無,我猶如墜入五里霧,五里霧。

我知道我來自何處,也知道我要歸於何處;只是我必須要努力付出、努力付出,甚麼是我需要努力付出啊,不是只有在此處品頭論足。在我的心靈深處,有佛祖、有佛祖,祂知我在此處,祂也知我在此受苦;因為有這個身體髮膚所以受苦,終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身體髮膚。

當我的頭顱、身體髮膚,身體髮膚身首異處,那就是要走入歸途,要走入歸途;我不願意再受輪迴之苦,我會回到我的來處,回到常寂光淨土,常寂光淨土。從我來此處,就沒有回去過我的常寂光淨土,那是我的歸途,我縱使在這裡受苦;但是我有光明的前途,就是常寂光淨土,我必須要撥開層層的迷霧、迷霧,所以我在此處受苦,受苦,受苦。

沒有留言: